原本,因為本身不是國民黨員,對國民黨向來的許多政策也多有質疑和失望,所以對於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,應該是沒有立場說話的。

但是我一直自不量力的秉持著傳統儒教,知識分子憂國憂民為本分的想法,還有單純的愛國心情,所以還是忍不住想牢騷,你就當我是犯了話癆的唐僧好了…

國民黨難道當真沒有救了????

離黨主席選舉只剩一天,國民黨卻依然沒有搞懂國民黨之前一敗塗地的原因,候選人們還是口口聲聲的『贏回政權』…我的白眼都要翻到繞宇宙三圈了,真的要用髒話對你們說話,你們才聽得到嗎?

※國民黨的失敗,並不是因為民進黨的強盛!!!
→2016年總統大選,人民的投票率是中華民國總統直選以來,最低的投票率,只有66.58%!
→蔡總統得票率雖然破56%,拿到了689萬票 但還是無法超越馬英九765萬票的紀錄。
>所以問題並不是民進黨真的有多強盛,問題在,國民黨太讓人失望!!!

這次雖然是國民黨內部的選舉,我們外人應該無置喙餘地,但是台灣現況,並沒有一個可以制衡民進黨粗魯政策的大黨,所以許多和我一樣的外人,都睜著眼巴巴的盯著看,想看看國民黨,是否真的能夠從之前的挫敗中學到教訓,浴火重生;但是現在看起來,我可能要再對國民黨失望一次了。

※現在台灣的愛國年輕人,你們需要巴結的選民,並不是傳統選民!!!

→我們愛的並不是你們分贓的藍綠政黨,我們愛的是這個國家!你們藍綠政黨之間的矛盾、老鼠冤、互相惡鬥,是我們這些新愛國主義者所不恥的。
→我們並不在乎你們的私人恩怨、政黨齟齬,我們在乎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!!!

→我們和藍綠政治人物不同,我們只有中華民國這個國家,我們不像你們,搞爛台灣之後,可以拍拍屁股去美國、日本等國,再把你們自己的作為,說成是對方的錯,然後爽爽過日子。

除了中華民國,我們無處可去,也不想去他處!!!】

現在國民黨黨主席選舉,重點都在『打綠』、心思都在『贏回政權』,真讓人想飆髒話。這種自我安慰的言論,非常令人作嘔,都失了天下,還不思自省,還整天想著往日榮光????國民黨啊…創黨先烈泉下若有知,一定個個吐血捶胸﹏國民黨的老人家,你們睜開眼瞧瞧,你們現在的行為,和清末民初那些哭求皇室復辟的耆老,有何不同??

帝制已經不能再現了,好嗎!
我們人民需要的,是國家的未來!
戲台下等得再久,也未必有那個命!如果真心為了國家未來,讓出位置,才是真正聰明令人尊敬的老者。

借柯文哲市長名言來照樣造句,『笨蛋,問題在中華民國的未來!不是你們的個人利益!!』

如果在跌了那麼大一跤之後,依然汲汲營營於個人往日榮光的維繫,你們害到的,不只是一黨私利,更是對我中華民國的殘害。

各位造成現在國民黨大敗的始作俑者們,你們還不知反省檢討嗎?
各位造成我中華民國現在民不聊生,失去希望的元兇們,你們的過往作為已經證實是失敗的,你們還想把中華民國帶回去註定失敗的老路子上頭嗎?

國民黨的大挫敗,並不是因為民進黨的作梗!國民黨是敗在自己的因尋苟且、不思與時俱進的老人政治思想上!!

我們這些新愛國主義者,要的是國家的可以發展的未來,並不是意氣之爭的打藍、打綠拖棚的歹戲!!

你們非常對不起自己虛長的年歲!都這個年紀了,腦中只有洩恨報仇嗎?不能以大局為重嗎??????
還當自己少年十五二十嗎?老人家還這麼逞兇鬥狠嗎?挖~肋~

民進黨就是利用那個『洩恨思考』為訴求,把整個台灣搞成現在人人洩恨、到處武鬥、沒有寧日的現況,這根本就是非常惡劣、寧可殘害人民心靈,也要求他個人利益的政治操作!!!國民黨卻要走上這種路子??
我們並不需要另一個喪心病狂的政黨 !!!!】

就氣度雍容的,承認時不我予,放下權力慾念,以國為重,轉而從旁協助,幫助我中華民國在眼前的艱困中,找出生路,有那麼困難嗎?

國民黨的失敗,並不是因為民進黨的強盛!!國民黨的失敗,在於國民黨的不思振作!!!

台灣沒有鎖國的本錢!
台灣沒有政黨惡鬥的本錢!!
台灣人都快活不下去,你們還只想著個人榮光、往日利益嗎??????

國民黨,真的沒有救了嗎?

天若有靈,救救我中華民國吧…

~非常生氣失望,而且反胃的偽文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K. Ice 的頭像
    S.K. Ice

    只收偽文青

    S.K.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